辰渊

原来号炸了,搞个新号继续造雷,之前的文章会放在合集里但不打tag,这个号专门放露中。

【露中】干员露西亚档案

露中的明日方舟的设定,参照着干员资料格式写的,大家看个乐子。

这个好难写,我是真的菜。

人物ooc,ooc,ooc

————————————————————————————————

基础档案

【代号】露西亚

【性别】男

【战斗经验】不详

【出身地】乌萨斯

【生日】12月25日

【种族】乌萨斯

【身高】182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卓越

【战场机动】卓越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卓越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良

 客观履历

露西亚,来历不明,履历缺失。在不同的战场上都有卓越的表现,他有着绝对压制的力量以及常人难以企及的耐心,近身格斗以及源石技艺运用都十分出色。

现作为近卫干员,为罗德岛提供特别行动服务。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  0%

露西亚,被源石感染迹象,无。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  0.011u/L

露西亚,即使与源石密切接触也不会被感染,推测他体内应有可以与污染相抗衡的物质,但以目前的科技水平依旧难以得知具体成分。

 

露西亚是天生的矿石病免疫者,但这并不能成为你们研究他的理由,如果你们违反我们之间的盟约......你不会想知道后果的。

——医疗干员华夏

档案资料一

【源石技艺评定】露西亚可以借由酒精操纵水元素,并将这些水转化成各种形态,这里面尤以“冰”最具有实战价值,其中涉及的理论连他本人也解释不清,就像是吃饭喝水一样属于露西亚与生俱来的本能。根据实验,得出“伏特加”与“茅台”两种酒与其源石技艺的相性最好,这在某种程度上印证了露西亚出身乌萨斯的推测,凭借着对战争的敏感露西亚会发挥自己的最大价值,他不受道德以及情感的约束,如果有必要,他会碾碎面前的所有人,包括自己所谓的队友。

频繁使用这种源石技艺会让露西亚的理智逐渐丧失,如果他的监护人没有及时发现,他会变成真正的杀戮机器,不管对象是否为他的队友,直至在他感知范围以内再无活物。

医疗干员华夏对露西亚源石技艺带来的副作用有着自己的一套方法,建议任务时尽量让两人搭档或者编入同一小队。

他不觉得自己有同伴,他一直都是那样的独行者,自诩冰天雪地里唯一的王,在华夏拥抱他之前,他甚至不知道世界上存在温度。

在那些家伙彻底摧毁他那颗本不太聪明的脑子的时候他把他们全杀了。即便是我也没有办法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做到,做这些事的时候他的天赋高得令人发指,真是个可怕疯狂的家伙,如果不是华夏我想我会一枪打死他,当然这个方法我还在寻找。

——狙击干员美利坚

 档案资料二

露西亚的常用武器是一把巨大的镰刀,但在攻坚战中他会使用一种罗德岛认知之外的锤子来破开敌人的防御,他在战场上会展现出一种无可言说的魅力,吸引自己的队友同时也吸引敌人,当然,没有人能阻拦露西亚的进攻。

他会在自己认为最合适的时候释放源石技艺,并拒绝指挥官的指挥,他对战况的掌握手段令人不解,明明没有任何信息设备他却可以洞悉转瞬即逝的战机。能够配合他的干员并不多,医疗干员华夏,狙击干员美利坚,术士干员不列颠以及辅助干员法兰西(如果他当时没有投降的话),正考虑将他们编成常规小队的可能性,但因为露西亚与美利坚之间的矛盾,具体方案还在磋商中。

 

 档案资料三

与在战场上的表现不同,露西亚在平时生活里展现出一种截然相反的温和,非战斗的闲暇时光,露西亚会去陪伴医疗干员华夏一起看向日葵,值得一提,干员露西亚会花费相当多的时间培育这些花朵。

他与医疗干员华夏之间的关系亲密,既是搭档又是爱人,遇到危险时,干员露西亚会将华夏的安危放在最高优先级。

华夏的想法很大程度上可以影响露西亚的行动,反之亦然,如果罗德岛想借助露西亚的能力获得既得利益,可以考虑从华夏方面着手,但需要注意分寸,干员华夏有着绝对不能逾越的底线与坚持,如果想保持长久稳定的关系建议与其保持友好有效的沟通。

 档案资料四

【权限记录】

露西亚是由乌萨斯秘密研究组织为了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制造出来的战争机器,他的每一个DNA都是为了特定目的设定制造出来的,在华夏加入这个组织之前,露西亚对于情感方面的认知一片空白。

道德对他毫无意义,血液虽然在他体内流淌但是他与那些冰冷的机器没有差别,如果露西亚愿意他甚至可以通过源石技艺屏蔽自己的痛觉以让自己在战斗中具有更强的力量。

在一次任务中,露西亚的动脉被子弹击穿,随行的医护人员华夏保护了他,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一个月后,露西亚炸毁了秘密研究基地,带着华夏踏上了逃亡的道路。

“我不在乎你们想对我做什么,也无所谓执行什么见不得光的任务,你们要做的只有一件事,其余我会处理。”他的声音意外的纯真,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他在战场上的杀戮,我不会相信这样一个乌萨斯男孩是一个战士。他应该在校园里,亦或者某一家养着猫的咖啡厅,总之,那样一双漂亮的眼睛不应该出现在一个杀戮机器身上。

“让他活下去。”

这就是干员露西亚来到罗德岛的目的。

 【晋升记录】

露西亚是个典型的乌萨斯族,他对枪支酒精极度狂热,直来直往,护短且一往无前。但是他体内极低源石结晶密度让人不可思议,即使是经过严密保护的婴儿也很难达到这个纯度,如果这跟他之前人造人的经历有关,那无疑是个跨世纪破道德的技术。

对于自己的出身露西亚并不是很介意,至少在人前表现是这样的,他的嗅觉,听力以及视力都远远超过罗德岛记录的乌萨斯族,以及对源石的绝对免疫,即使被源石刺穿身体也没有感染矿石病让所有医疗干员都觉得震惊,但介于与干员华夏签订的合约,我们不能对露西亚进行任何研究性的身体检查。

 

正在研究从华夏手里取走露西亚身体资料的可能性,即使是每天帮忙梳头掉下的头发也好。(被划掉的备注,笔迹已经模糊不清)

评论(1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